当前位置:沙塘布社区> 社区新闻台

“党员学雷锋,幸福沙塘布”沙塘布社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2911:04:00 | 2024-03-2914:46:45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感,3月28日上午,在沙塘布社区党委的号召下,沙塘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大族河山小区党支部以及各部门联合开展“党员学雷锋,幸福沙塘布”沙塘布社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贴膜摊位帮居民手机贴膜.jpg

社区党委、党群服务中心结合社区实际,整合链接辖区大族河山小区党支部、大族河山花园物业管理处、沙塘布社康中心、美发店等多方资源,在活动现场设置多个摊位,为居民提供爱心义诊、爱心义剪、垃圾分类学习、诉求受理、冲洗家电、政策宣传等多样化便民服务。活动现场,大家一边参加活动,一边聊着家常,居民和工作人员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电器维修.jpg

此次活动,吸引了300余位社区居民参与,社区党员为社区居民带来的义剪、趣味游戏冲洗家电等服务均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直认可和好评。接下来,在沙塘布社区党委的统筹下,调动社区党员力量,链接多方资源,丰富社区居民的社区生活,切实有效的满足居民实际生活需求,共创幸福沙塘布!

社工给居民赠送小风车.jpg

撰稿人:段依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