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平南社区> 社区新闻台

龙岗街道平南社区义工招募与培训活动

2024-04-1717:21:59 | 2024-04-1717:24:58

为带动社区居民积极加入志愿服务队伍,提升义工的整体服务能力,2024年4月17日,龙岗街道平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平南社区党委的领导下,开展平南社区义工招募与培训活动,组织参与者分享交流志愿服务经验,通过团队游戏增加志愿者之间的团队协作,建设更加强而有力的志愿者队伍。


活动现场,社工介绍此次活动的流程,让志愿者了解本次活动的内容。通过团队游戏“有球必应”,志愿者们接到伙伴们抛过来的球,主动介绍自己,相互打招呼,增进认识。在互动交流环节,志愿们踊跃发言,分享在志愿服务过程中的经验与体会。在团队游戏“珠行万里”环节,参与者们通过相互协作闯关成功,体会志愿服务中相互合作的重要性。活动过程中,社工仔细观察参与者的表现,结合游戏环节讲解志愿者服务知识,加强参与者对志愿服务的认识,传递志愿服务精神。


本次活动加强了志愿者之间的团队凝聚力,增进社区志愿者对志愿服务的认识,带动社区居民积极加入志愿服务队伍,受到参与者的好评。

(通讯员:林晓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