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西社区> 社区新闻台

“健康快乐跳起来”——龙西社区儿童青少年跳绳比赛活动

2022-11-2414:33:15 | 2022-11-2511:41:47

近日,在龙西党委的引领下,龙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健康快乐跳起来”——龙西社区儿童青少年跳绳比赛活动,共有6-12岁社区儿童共20人参与。

本次活动分三个部分进行,第一部分测试个人初始成绩;第二部分为连续两周微信群练习打卡;第三部分为现场个人对抗赛,参加的每个儿童与第一部分的自己进行对抗。经过对抗评选出“积极之星”、“速度之王”、“速度提升王中王”三个奖项。有儿童反馈“没想到我能坚持两周,速度提升这么快”,有家长表示“孩子放学后第一件事就是让我录跳绳视频发群里,说不能落后”。

本次活动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持续两周的跳绳练习,让不同年龄段的儿童青少年在活动中互相观察、模仿、学习与分享跳绳经验,获得了直接与间接经验的学习。提升了跳绳运动的乐趣和自信心,促进了儿童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