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康欣社区> 社区新闻台

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2024-04-1610:06:27 | 2024-04-1610:16:07

4月15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并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为山海连城绿美深圳建设作出政协贡献。要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优势,深入调查研究、协商监督,坚定不移推动绿色低碳发展,推动森林“水库、钱库、粮库、碳库”更好联动,助力走好符合深圳特点的绿化发展之路,打造可持续发展先锋。要把凝聚生态文明建设共识融入视察考察、调查研究、协商议政等各项履职工作中,为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齐众心、汇众力、聚众智。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好《关于在超大特大城市积极稳步推进城中村改造的指导意见》精神以及省委巡视反馈意见要求,助力深圳不断开创城市建设新局面。要紧紧围绕实现城市高质量发展,以更优履职助推党委政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城中村改造。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鼓励和支持委员深入基层、深入城中村、深入界别群众,积极当好反映诉求、汇聚民智、凝聚共识的桥梁纽带,协力让城市成为人民美好生活的有力依托。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精神,确保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全面抓好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意见》贯彻落实,助力不断开创新时代深圳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新局面。

市政协领导田夫、吴以环、陈倩雯、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王幼鹏、陈林、梁增昌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