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聚福社区> 社区新闻台

2024年福永街道聚福社区“驱寒湿 通关节 轻松坐立行”养护关爱项目

2024-03-2910:44:17 | 2024-03-2914:25:01

福永街道聚福社区党委于3月6日至3月27日共举行了8场聚福社区“驱寒湿 通关节 轻松坐立行”养护关爱项目,为居民带去党的对百姓的深切关怀。

为减少广大社区居民亚健康的困扰,特别是中老年居民受关节不适影响严重,聚福社区特邀健康养护专业专家团队为社区居民提供养护关爱服务,针对性地为居民们带去关节方面的健康调理及养护知识。在活动中老师们用幽默、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中医养生方式,对居民进行一对一的健康排查,并针对居民们关节的不同状况用不同方式进行传统中医手法按摩、新型动罐拉筋疗法,帮助祛湿寒热敷等中医传统护理技能疗法服务,帮助居民缓解关节压力、促进全身气血循环。在活动中,健康养护专业人员还教授居民关节保健操以及教授居民如何居家关节养护。活动的最后,健康养护专业人员为居民们发放了艾草膝盖型关节贴并详细介绍了使用方法,同时嘱咐大家:“每天坚持适量运动,注意健康饮食,保持健康生活。”

此次活动的开展,居民们纷纷表示收益良多,不仅解决了他们身体亚健康引起的不适,而且还让广大居民学到很多居家养护的小技巧。活动结束后他们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