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金地社区> 社区新闻台

携手共进!沙头街道社区开展志愿者团建活动

2024-03-2817:44:45 | 2024-03-2909:51:52

为贯彻落实“百千万工程”,增进志愿者之间的友谊,提升志愿者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共同为社区的和谐与进步贡献力量。近日,沙头街道金地社区社联社工开展“浓情茶话会,共叙志愿情”金地社区志愿者团建活动,共吸引 20 名社区志愿者参与。

活动现场,社工首先组织志愿者们进行热身游戏,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迅速拉近彼此的距离。通过“玩转扑克牌”这一团队合作游戏让志愿者们充分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和讨论时智慧碰撞的魅力。在游戏中,志愿者们互相配合,展现了出色的团队协作能力。在志愿服务经验分享环节,志愿者车庄表示:“印象最深刻的是在春节时去灯光秀做志愿者,虽然很辛苦但能够为居民们提供帮助,我觉得很开心,也非常的满足!”,志愿者邵秋华分享到:“做志愿者就是很平常的事情,帮助别人自己也开心,别人也开心。”“之后也会继续做志愿者,当社区需要我们的时候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积极参与社区工作,为社区的和谐与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社工及时进行了总结,并对志愿者们的积极参与和付出表示感谢。

1.png

社工带领志愿者们开展热身游戏

2.png

社工向志愿者们介绍此次活动

通过此次志愿者团建活动,志愿者们不仅增进了友谊,提升了团队凝聚力,还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志愿者的意义和价值。生命会影响生命,期待着志愿者们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创造更多的美好回忆。接下来,金地社区将持续落实“百千万工程”,打造一支志愿者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