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边社区> 社区新闻台

春风相伴,廉洁同行!宝安松岗江边社区社工服务宣传周圆满落幕

2024-03-2814:39:26 | 2024-03-2814:51:10

3月23日上午,宝安区松岗街道江边社区党委、纪委联合驻江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以加强廉洁教育、推广廉洁文化,营造风清气正的社区环境,同时提升辖区居民群众对社工服务的认识了解,增进社工与居民的沟通关系,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春风相伴 廉洁同行”暨社工服务宣传活动,吸引200多名居民踊跃参与。


据了解,活动以“汇聚社工力量,服务美好生活”为主旨,结合“春风相伴,廉洁同行”的精神文化理念,设计“党在心中不偏移”“树底线,心向廉”“廉洁自律铸品格”“明是非,走正道”等主题趣味游戏。

在党员志愿者引导下,辖区居民参与游戏互动,通过各类游戏的体验,了解社区宣扬倡导新时代廉洁文化精神。活动开设社工服务宣传、志愿申请流程及服务介绍、禁毒知识宣讲等便民利民服务,布置“请为社工点赞”“请与社工合照”等环节,通过趣味版画及服务剪影展板向居民讲解社区服务情况及参与方式、社工服务范畴及联系方式,充分促进居民对社工的了解,拉近社工与居民之间的服务距离。

江边社区此次引入多元主体联动开展主题宣传活动,以加强社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引导居民群众在日常生活中做到诚实守信、廉洁自律。

同时,将廉洁理念与社工服务相结合,加深居民对社工服务了解程度,拓宽社工服务知晓度,增进社区友爱互动关系,让服务更加贴近群众、深入人心,对社区精神文明建设、社工服务深入开展、邻里友好关系连接等方面都起到了重要作用。

来源 | 晶报APP

记者:柯季

通讯员:辛楚梅 谢晓冰 张丽丽

编辑:周晓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