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边社区> 社区公告栏

走访企业,红色教育!宝安区工商联党支部与松岗江边社区党支部结对共建

2023-03-1015:10:23 | 2023-03-1017:43:43

3月9日,宝安区工商联党支部与宝安区松岗街道江边社区工作站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走访服务民营企业,加强红色历史教育,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当天的活动中,区工商联党支部与江边社区工作站党支部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并召开联席会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双方结对后,将定期到社区和企业开展宣传党的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纾难解困、接访群众等主题党日活动,发挥区直机关和基层一线的优势、特点,切实为社区、为企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联席会后,双方党员走访了民营企业深圳市固电电子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同商讨解决办法。

双方党员当天还开展“薪火相传、宝安跨越”主题党日活动,到清平古墟开展学习教育,进一步提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动力。 
来源 | 晶报APP

记者:柯季

通讯员:曾飞江

编辑:阎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