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赤湾社区> 社区公告栏

早安,你好丨《政府工作报告》(全文)来了!

2024-03-1309:15:18 | 2024-03-1316:59:00

24小时新闻动态


◆ 新华社受权于12日全文播发李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3月11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批准了这个报告。

图片


◆ 教育部等四部门近日联合印发通知,决定开展第8个全国近视防控宣传教育月活动。通知提出,中小学校应每天统一安排30分钟大课间体育活动,缓解学生视力疲劳。

◆ 12日,中消协发布报告指出,从2023年公布的裁判文书来看,90%的消费者在体育健身、美容美发等预付式消费纠纷案件中得以胜诉,呼吁加快完善该领域相关立法。

◆ 12日,全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发布公报显示,全国全年完成造林399.8万公顷、种草改良437.9万公顷,国土绿化面积超800万公顷。◆ 日前,我国科研团队成功研发针对女性阿尔兹海默症患者的特异性纳米药物,有望为女性患者个性化治疗带来福音。◆ 近日,中国女子橄榄球队以38比7战胜南美劲旅阿根廷队,夺得世界七人制橄榄球系列赛挑战赛蒙得维的亚站的冠军。

图片

◆ 12日,在北京市西城区,一对视障情侣全程无障碍办理了结婚登记手续,这是全国首次为视障人士提供无障碍格式版结婚登记告知单、结婚誓言。

图片

◆ 近日,由广州飞往哈尔滨的一航班上,一名旅客突发疾病,呼吸急促并伴有晕厥,在万米高空,一场“生命接力”开始了。机组迅速启动机上急救预案,得知飞机上并没有医护人员。机组决定紧急备降最近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21点48分航班顺利备降,在地面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患者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最终转危为安。阅读更多>>>

图片


天气预报


图片

12日20时至13日20时,新疆伊犁河谷、甘肃东南部、陕西中南部、河南中西部、湖北大部、四川盆地中东部、贵州中东部、湖南、江西中西部、广西大部、广东中西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中,贵州东北部等地局地有大雨。温馨提示:建议公众关注最新预报,及时调整着装、出门携带雨具。


生活小百科



饮食上该如何减糖?


● 重建大脑奖励系统:多食用新鲜食材,仔细品味;培养长期的兴趣爱好代替高糖食物。


● 选择递进式减糖法:逐渐从高糖食物慢慢转化到低糖食物。比如爱喝咖啡的人从喝含糖咖啡到含奶咖啡,再转化为喝纯咖啡。


● 避免情绪化进食:尝试正确的情绪疏解办法,比如看书、跑步等。


●减少精加工食品:选择低脂高纤维、低血糖负荷、饱腹感强的主食。吃够蛋白质,减少饥饿感。学会看配料表,不主动喝含糖饮料。

早安心语


图片

人生没有草稿

起起落落才是常态

笑看花开花落

云卷云舒

愿你与自己和解

把简单的生活过得丰盈

把平凡的日子过出诗意


新的一天

早安!



来源/全国妇联女性之声

编辑/廖芸卿

审签/明芳

监制/乔虹



下一篇:开幕!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