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乐社区> 社区新闻台

新安街道“民法典广场”落成揭牌

2022-01-2116:39:54 | 2022-01-2118:26:46

12月14日,新安街道“民法典广场”揭牌仪式在安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小广场举行。

IMG_3333.jpg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苏喜金,新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杨北兵,新安街道党建工作办专组织副主任林克存、新安街道综合治理办主要负责人庞维佳、省人大代表陈琼、市人大代表廖四照以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居民代表共40人等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IMG_3389.jpg

IMG_3421.jpg

新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杨北兵致词并与喜金副主任、克存、维佳、陈琼、四照等一同为广场揭牌。该广场是新安街道首个以“民法典”为主题的普法广场,设置了民法典知识文化墙、普法宣传栏、LED宣传视窗等主题宣传版块,将法治文化与广场文化、设施有机融合,赋予了广场新的文化内涵,民法典广场的投入使用,将成为新安街道宣传法治思想和人大制度的有效阵地。

随后,人大代表一行对新安街道安乐社区打造交通安宁街道进行了实地视察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