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战疫情> “圳”在行动

无需再扫场所码!福田部分场所亮“码”畅行,附操作指南

2022-05-1914:25:36 | 2022-05-1914:26:42

为方便居民出行,i福田最新上线了一个畅通出行的“好帮手”——电子哨兵综合服务。

进出福田区内各场所卡口只需几秒,这对于爱奋斗的深圳人来说简直不要太棒了。

什么是电子哨兵综合服务?

电子哨兵综合服务,是i福田最新上线的一个便民服务功能,分为白名单申请、访客通行、访客预约、异常申诉四个模块。居民提前预约成功后进出福田区各大场所,只需持粤康码或身份证,卡口的电子哨兵便能快速识别通行人员的实时体温、健康码状态、核酸检测结果和疫苗接种等信息。

居民该如何使用?贴心指南来了!

功能当然要好用又实用才行,这个能让居民乐享便捷出行体验的“好帮手”该怎么使用呢?指南来了!速速get。

1.进入 i福田小程序,点击“ i防疫”,选择“电子哨兵综合服务”或者直接点击“福田区访客通行预约服务”图片。

2.选择要进行的业务。

1

若需频繁出入小区、写字楼等场所

可选择白名单申请 

填写基本信息、居住信息(小区名尽可能直接选择、若无再填写),点击确认即可。

2

若单次出入小区、写字楼等场所

可选择访客单次通行申请 

填写个人信息,选择要通行的卡口,点击确认,即可使用健康码或身份证从该电子哨兵卡口通行。仅限当日单次通行。

3

若在单次访客通行申请中

未找到您需出入的通行卡口名称时

可选择访客预约 

点击右下角新增按钮,填写被访问人姓名、手机号、通行卡口信息及访问时间段。其中,本人信息需在 i福田进行实名认证后系统进行自动填充。

填写完成后,会显示该条预约信息状态,同时在通过审核前,可以修改访问时间、访问事由。

温馨提醒:

若通行卡口仍找不到,可能是该卡口尚未开启预约通道,直接去现场即可。

4

若出现异常或其他突发 情况

可选择人员异常状态申诉  

填写身份证后点击右侧“查询异常情况”按钮。根据实际异常情况修改或填写后,提交审核即可。

信息来源 | i福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