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战疫情> 防控动态

清湖社区 用纪律基石筑牢疫情防线

2022-05-1914:20:51 | 2022-05-1914:27:18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汤凯辉 刘利)“临时隔离区是否有按要求及时消毒?防疫物资是否充足?医疗垃圾是否有及时清理……”这是龙华街道清湖社区纪委日常监督执纪、守护居民生命健康的缩影。

防疫举措是否落实落细,直接影响防疫工作的整体部署,清湖社区纪委以严格执纪、坚决督查,直击疫情防控,严防防疫工作中的疲态问题。监督内容包含采样点的选点与布局、工作人员的分工与轮换、防疫物资的储备与使用等方面、场地是否能够有效分散待检人员、采样点各功能区划分是否合理。在检查中查改问题,不断提升采样效率和体验感,充分保障居民核酸检测采样需求。

截至目前,清湖社区纪委共发现3方面11个问题,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13条,以有力、精准监督,为各防疫点位的秩序保障、措施落实等方面提供纪律保障,用纪律基石筑牢社区疫情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