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盐田社区> 社区新闻台

“初心跟党走,五四精神伴我行”志愿活动

2022-05-1217:23:58 | 2022-05-1712:11:28

为了喜迎党的党的二十大,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同时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文明餐桌”新风,养成讲文明、讲卫生、防疾病的意识和习惯,2022年5月4日盐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社区团员青年志愿者开展“初心跟党走,五四精神伴我行”活动,通过“文明餐桌”宣传志愿服务激励社区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青春使命,展现新时代青年的青春风采。

盐田著名的海鲜街坐落在盐田社区,很多游客会来看海和吃海鲜。海鲜食街餐馆饭店众多,团员志愿者们在每个餐馆饭店和海鲜街栈道向餐馆饭店服务员、消费者和过往群众发放文明餐桌宣传单,向大家发起“公筷公勺 从我做起”倡议,并详细介绍了使用公筷公勺的好处,以及文明健康用餐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倡导大家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在外出聚餐时主动申请公勺公餐、家庭聚餐时设置公勺公筷,做用餐新风尚的践行者,保护自己和他人的身体健康。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餐馆饭店商户、居民群众与文明握手,争做“文明餐桌行动”的践行者,让公筷公勺成为每张餐桌的“标配”,让文明健康的用餐方式成为一种生活必需品。同时也希望通过活动让当代青年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不忘初心跟党走,积极投身于防疫一线,贡献青春力量。

QQ图片20220512165837.jpg

QQ图片202205121659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