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荔湾社区> 社区新闻台

荔湾社区儿童青少年疼痛体验活动

2023-03-2211:27:43 | 2023-06-2317:33:31

(通讯员:何思泉)感觉统合是指大脑和身体相互协调的学习过程,是指机体在环境内有效利用自己的感官,以不同的感觉通路(视觉、听觉、味觉、嗅觉、触觉、前庭觉和本体觉等)从环境中获得信息输入大脑,大脑再对其信息进行加工处理,(包括:解释、比较、增强、抑制、联系、统一),并作出适应性反应的能力,简称“感统”。2023年3月18日,荔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开展了荔湾社区儿童青少年疼痛体验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超15名荔湾社区儿童青少年参加。2.jpg

首先荔湾社区儿童青少年参加“数字炸弹游戏”活跃活动现场氛围,接着,服务对象参加4个疼痛体验游戏环节(全身疼痛体验、脚部疼痛体验、手部疼痛体验、触觉疼痛体验游戏),最后大家填写集章卡和分享活动的感受。

3.jpg

本次活动旨在促进荔湾社区儿童青少年感受到疼痛,营造其吐露心声的环境,达致提高其对生命的认知和热爱。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