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聚福社区> 社区新闻台

聚福社区妇联开展“迎国庆颂祖国”儿童 彩色纽扣画活动

2022-09-3011:28:23 | 2022-09-3014:13:13

9月29日晚上,聚福社区妇联开展“迎国庆颂祖国”儿童彩色纽扣画活动,此次活动意在加强青少年儿童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其爱国主义情怀,促进萌发爱国情感。

image.png

活动开始后,孩子们表现很积极,一个一个端正身体举起手,等待着自我介绍,即使有些小朋友的年龄比较小,但自我介绍的声音宏亮又自信,为小朋友们点赞。社区工作人员为鼓励更多孩子自我介绍,给介绍的小朋友每人发一个气球作为奖励,现场气氛更为热闹,小朋友争先恐后的介绍着自己。

为把现场气氛推向另一个**,同时增进与孩子们间的互动,社区工作人员带着小朋友一起跳起手指律动操《公交车的轮子》。孩子们开心的跟着一起舞动着手,每张稚嫩的脸上都露出灿烂的笑脸,能感受到,孩子是真心快乐开心。

接下来是有奖竞答环节,为促进儿童对祖国的热爱之情,社区工作人员准备了六个有关国庆的问题。现场抢答尤为火热,社区工作人员问题还未问完,小朋友已经举起手准备抢答,因为每个孩子都很优秀,社区工作人员选择六位坐姿端正举手最快的孩子回答问题,并送给他们马克笔作为奖励。提问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同孩子们普及了五星红旗的知识,让儿童了解中国国旗的意义以及增加对祖国和党的热爱之情,激发儿童认真学习,立志成才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是彩色纽扣画制作,材料一发放,孩子们就迫不及待地纷纷拆开包装动手制作起来,有的先粘五角星,有的粘纽扣,虽方式方法不同,但各具千秋。看着孩子们耐心地制作彩色纽扣画,一旁的工作人员忍不住静静地为小朋友拍照,记录这一刻美好瞬间。

image.pngimage.png

美好时光虽短却欢,活动结束时,孩子们带着自己的作品上台拍照,记念第一次用手工活动给祖国母亲庆生!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