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城市服务>生活服务>服务商排行榜

服务商排行榜

服务声明

合作宗旨

为适应信息化时代的要求,充分利用社区的信息、网络与服务的各种资源,促进深圳市社区服务平台的建设,逐步实现社区居民基本生活需求不出社区,商业品牌进入社区的目标。

加盟手续

1.加盟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合法的服务资质和正规经营许可证,并愿意为社区居民服务的企业。

2.加盟方式:乙方须向甲方提交法人资格证书及相关合法证照复印件,并填写企业基本信息和服务项目资料,由甲方审核通过后即可加盟合作,对于所提交资料如发现有虚假等则不予通过审核。

合作内容

甲方拥有以社区服务呼叫中心"96980"24小时呼叫热线和社区综合服务网站为主要服务形式的社区公共服务平台。乙方具备诸如综合修理、家政服务、中介服务等实施具体服务的能力与条件。 通过甲、乙双方的密切合作,可将双方资源进一步整合与优化,共同发展社区服务百姓,最大限度地提升深圳社区信息化和服务社会化的能力与水平,为实现"数字化社区"和社区服务的产业化创造必要的条件。

合作方式

1.甲方为乙方提供96980社区信息化服务平台的信息发布,提供社区需求的项目供乙方选择,依据双方合作协议之规定,为乙方提供信息服务。

2.乙方负责对甲方提供的社区公共服务平台进行技术对接,在双方确定的协议范围内,乙方可通过甲方平台提供的信息进行营业。

3.甲乙双方通过协商洽谈,商定会员发展方案和产品、会员服务的优惠返点方案。

4.甲方负责对乙方服务状况和服务质量等进行评估,并将结果向社会公示。

服务商好评榜

服务商综合榜

服务商星级榜

页次:1 / 2  总数 22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转到: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