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灾害预警

本周冷空气来袭且伴有小雨大风

2023-02-1311:13:50 |

深圳晚报讯 (记者 林咪玲) 厚衣服先别收!冷空气要来了。2月12日,深晚记者获悉,13日至14日北方有较强冷空气南下影响广东,气温下降明显,且粤北部分市县有5℃及以下低温和霜冻。受冷空气影响,本周深圳气温明显下降,过程最低气温11℃~12℃。

接下来几天的降温天气已经安排得明明白白。其中,13日多云,间中有分散小雨,早晚东部沿海海区有雾,气温在20℃~27℃;14日凌晨起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北风加大,气温下降伴有分散小雨,天气转凉,温度一下子将下降7℃;15日至16日晴天干燥,最低气温降至11℃~12℃,早晚清凉,昼夜温差大。大家要准备好厚衣物应对这股来势汹汹的冷空气。值得一提的是,冷只是其中之一,还伴有雨和大风,衣物能防风挡雨及保暖是最好的。

深圳市气象台提醒市民,未来两天有分散小雨,早晚有轻雾或雾,能见度较低,请注意道路湿滑、低能见度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14日凌晨起,受冷空气影响,沿海、高地和海区最大阵风7~8级,注意固定好阳台和窗台上的物品,滨海活动注意安全。此外,近期天气冷暖转换快,气温起伏大,请及时增减衣物,做好防寒保暖措施,并防范一氧化碳中毒。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