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灾害预警

本月将有3股冷空气影响深圳 依然以暖湿天气为主

2023-02-0909:14:47 |

(深圳晚报记者 林咪玲) 最近几天,深圳早上的天气都是雾气蒙蒙的,这种天气将持续到何时?2月8日,深晚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台获悉,未来几天,深圳依然是暖湿天气为主,早晚有雾气。其中,9日阴天间多云,偶有零星小雨,早晚有轻雾,气温18℃~23℃;10日~11日阴天到多云,间中有分散小雨和轻雾;12日~13日气温上升,可见阳光,早晚有轻雾或雾;14日受新一股冷空气影响,气温明显下降,伴有小雨。

随着天气转暖,不少市民发出疑问:“接下来还有冷空气影响吗?”根据深圳市气象台预测,2月深圳天气偏暖潮湿,多雨雾少日照,冷暖波动大,且还有3股冷空气影响深圳。其中,上旬天气暖湿多雨雾,有1次冷空气过程,伴有降温降雨大风天气;中、下旬天气总体平稳,有2次冷空气过程,强度较常年偏弱,以阴雨天气为主。

深圳市气象台提醒市民,未来几天深圳早晚有轻雾或雾,能见度较低,要注意防范低能见度天气对海陆交通的不利影响。雾天多发于秋冬季节,这个季节气温低,车内容易起雾,市民应及时启用前后窗除雾、后视镜除雾等功能,并将出风口朝向前挡风玻璃,消除车内雾气。必要时还可以准备一些除雾剂,放在车上备用。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