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资讯

深圳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熊瑛一行到深圳市商业联合会调研

2022-05-2014:45:16 |

5月16日,深圳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熊瑛,深圳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李文海一行到深圳市商业联合会调研,市民政局办公室、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调研。

熊瑛一行先后参观了深圳市深商总会联合党委、深圳市商业联合会党建阵地、深商报告厅、红旗园、数字展厅等场所,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深圳市社会组织交流服务展示点(内部治理领域)建设情况,听取了深圳市深商会联合党委书记林慧关于党建引领会建、规范内部治理、创新服务企业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

在调研中,熊瑛对深圳市商业联合会在坚持党建引领规范发展、团结深商企业共同抗击疫情、深入推进政企沟通、助力深圳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搭建政企沟通桥梁、服务“双区”建设等提出意见。

11.png

22.png

(图/文 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