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资讯

深圳野生动物园国庆假期推出“国宝动物节”

2022-09-2811:05:08 |

(深圳特区报记者 沈勇 通讯员 李木生)9月27日,记者从深圳野生动物园获悉,国庆假期景区推出新展区新景象、国宝动物节、动物萌宝齐亮相、探秘动物丰容等亮点精彩纷呈,给国庆假期增添了活力,为市民游客带来新奇的游园乐趣。

fe37fffde3545d46164ddb3266eb9c8e.jpeg

金丝猴

e8c750f05fb79d738aece5f3e662f3cf.jpeg

大熊猫

小熊猫乔迁新居,花园式的小院,各种新款“健身器材”,中式的“饭厅”……相比大熊猫的“黑白版”,小熊猫不折不扣的“彩色版”,惹人喜爱。环境优雅的天鹅湖,疣鼻天鹅家族和赤猴家族相继落户天鹅湖,大大提升了天鹅湖的观赏性。各种天鹅在湖水中游弋,赤猴在岛中茂盛树木上穿梭跳跃,显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国宝动物节,20多种国宝动物目不暇接,大熊猫、金丝猴等“国宝级”动物精神饱满,活跃可爱。熊猫庄园两只大熊猫“秋浜”和“园舟”成为游客热门打卡点;金丝猴家族两只活泼可爱的小猴欢快玩耍,每个精彩瞬间都吸引游客眼球;

动物园动物育幼中心里的小老虎、小豹子,小浣熊,小松鼠猴等动物萌宝齐亮相。小动物们萌态各异,童趣十足,受欢迎度很高;探秘动物丰容,动物取食各显神通,食物放进椰子里、把食物串起来、竹筒装着食物……通过改变投喂食物的方式,将食物吊在适合的高度上,或是藏匿到草丛中,让动物们保持觅食的能力和兴趣,给动物们带来无限的活力,保持了它们的野生天性和身心健康,更多地表现出在野生状态下的自然行为。动物取食各显神通,吃相百出,带给游客不一样的视觉感观。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