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资讯

票价只要1元!深圳“公园巴士”来了,周末及节假日开行

2022-01-2109:39:57 |

(深圳特区报记者 戴晓蓉)留深过年去哪玩?公园绝对是最不会出错的选择,但节假日“停车难”问题总是让人困扰。

@深圳人看过来,最新“公园巴士”来啦!票价只要1元,带你轻松游园~

春节即将到来,深圳巴士集团新推出“公园巴士”路线,方便节日期间留深市民游园休闲。

作为“千园之城”,深圳有大大小小一千多个公园,每逢节假日,热门公园停车位“一位难求”,游园出行不便已成为一大问题。“为了解决市内各大公园‘停车难’,提升市民游园幸福感,日前我们深圳巴士集团联合深圳市公园管理中心,开展了市民需求调查和实地勘察,决定联合推出深圳‘公园巴士’线路。”深圳巴士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从1月20日起,莲花山公园、中心公园以及深圳湾公园“公园巴士”路线正式开通,票价1元。线路将主要为游园市民接驳公园与周边的热门商圈、社区、地铁站及大型停车场,方便市民春节期间假日交通和节日休闲。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