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宪法进社区

凤凰街道为企业职工普及《民法典》知识

2022-04-1515:04:22 |

本报讯(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石婷苑)4月12日上午,凤凰街道在辖区正威生态科技园区(以下简称“正威科技”)开展“律师入企”普法宣传活动,吸引了55名企业职工踊跃参与。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派发宣传手册、提供现场法律咨询、设置有奖互动等多种宣传方式,向职工宣传《民法典》知识。受邀的王律师现场答疑解惑,55名企业职工前来咨询。

针对职工咨询的有关依法维 权、法律援助、调处劳动争议等法律问题,王律师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以及实际案例进行面对面解答,给现场职工上了一堂内容丰富又实用的法律教育课。正威科技工会主席聂女士表示,通过宣传《民法典》,增强了职工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帮助他们掌握了维 权 基本知识。公司将继续针对职工广泛关注的劳动法律问题,及时组织专业律师进行解读,构建和谐劳资关系,促进企业良性发展。

凤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总工会将在辖区企业持续开展普法宣传活动,让职工充分认识法律的重要性,自觉学法、懂法、用法。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