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宪法进社区

开展知识产权日普法宣传

2022-04-2815:02:13 |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罗雅芬 梁润民)记者获悉,在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和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到来之际,观澜街道近日在桂花社区河滨公园开展了知识产权普法宣传活动,以普及知识产权法律知识,提升居民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加大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力度。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往来市民派发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折页,通过市民喜爱的音乐、书籍等文化产品耐心介绍知识产权的主要内容,并重点对知识产权的具体分类、法律特征以及相关法律制度等进行详细讲解。同时,通过播放音频、张贴海报、设立法律咨询台、派发普法礼包等方式进行法治宣传。为了丰富普法形式,增强宣传效果,工作人员还深入周边商户宣传知识产权的内容,引导经营人员增强知识产权法律意识,做到诚信经营不违法不侵权。

据悉,此次法治宣传活动共发放相关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及普法礼品1000余份,还为市民提供了咨询服务,有效提高了市民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在辖区内营造了浓厚的知识产权保护 法治氛围。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