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风采

西乡街道:“暖蜂驿站”成街头文明风景线

2023-03-2411:14:02 |

深圳晚报讯 (记者 谢启宗 通讯员 都广婷) 近日,宝安西乡街道流塘社区把闲置的核酸采样亭进行改造升级,变身为供环卫工人、快递小哥休息歇脚的“暖蜂驿站”,小亭子再次彰显便民大作用,成为街头一道文明亮丽的风景线。

昨日,记者在西乡街道流塘旧村门口看到,原来的核酸采样亭已经“转岗”为“暖蜂驿站”。升级后的小亭子被收拾得干净明亮,曾经的操作台被改造成了小桌,亭内空调、微波炉、冰箱、等电器和生活设施等一应俱全。如今,这个仅有几平方米的小亭已成为可以休息、吃饭、充电的多功能亭。

由于小亭子放置在临街位置交通方便,附近的环卫工人、外卖小哥、快递员等,在午饭时间都会来这里休息一会。“感觉很方便,手机没电了就可以进来坐一会儿充充电。”一位正在“暖蜂驿站”休息的快递小哥说道。还有一名在附近垃圾分类投放点工作的环卫阿姨兴奋的告诉记者:“以后饭凉了可以拿进来热一热,天气热的时候可以来吹吹空调,这里给我们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