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特殊关爱

韶关市残联到乐昌市九峰镇开展残疾人家禽养殖培训班

2022-05-1216:48:00 |

为了进一步帮助残疾人掌握实用技术,提高残疾人劳动致富能力,5月7日,韶关市残联和乐昌市残联、韶关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乡村振兴驻九峰镇帮扶工作队联合举办残疾人家禽养殖培训班。

韶关市残联到乐昌市九峰镇开展残疾人家禽养殖培训班

培训现场

本期培训聘请了农技高级讲师现场为残疾人传授家禽养殖技术。授课老师根据家禽养殖特点,结合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鸡舍挑选、消毒,日常温度控制、日常护理及疾病预防等方面知识。参加培训的学员认真听讲,积极参与互动,老师认真解答学员提出的疑惑。

此次培训共有40名残疾人参加,现场为残疾人免费发放鸡苗1200只。课后,授课老师与残联工作人员还到部分学员家里,现场查看养殖环境,耐心讲解家禽养殖的注意事项,确保养殖成功。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旨在扎实开展“我为残疾人办实事”实践活动,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通过家禽技能培训,提高残疾人谋生技能,将“输血”变为“造血”,提高其改善生活、自力更生的能力。

韶关市残联到乐昌市九峰镇开展残疾人家禽养殖培训班

免费发放鸡苗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