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慈善捐助

用心用情推动民生建设 绘就百姓生活幸福底色

2022-09-2614:49:33 |

铁仔山公园,市民在栈道上拍摄大湾区美景。

一位母亲带着宝宝在宝安公园的凉凳上快乐自拍。

2018年“爱在宝安”大型公益交友活动。

2016年龙井社区“粽夏情·侨乡谊”活动,承传统,扬孝德。

2022年2月,宝安区妇幼保健院出生的第一个虎宝宝。

十年来,宝安区委区政府始终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不懈保障和改善民生。

十年来,宝安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等方面不断取得新进展。

十年来,全区人民生活更加殷实,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十年来,全区高质量发展与民生事业同频共振,在宝安湾畔奏出华美乐章。

当前,宝安全区上下正以“422133”工作主框架,加快“三城”建设,努力实现“五大跨越”,聚焦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集中力量补齐民生领域短板,持之以恒增进民生福祉,让发展实绩更具温度,惠民答卷更具厚度。

日前,由宝安区委宣传部主办、宝安区宣传文化体育发展专项资金资助、宝安日报社承办的“非凡十年 宝安印迹”——宝安区“喜迎党的党的二十大”主题影像展正在火热征集中,连日来,市民踊跃投稿,或以照片的形式,或以视频的方式展现宝安湾畔民生改善幸福场景。在此,我们也向您发出邀请,期待您的投稿。

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图片为投稿者提供)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