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慈善捐助

行花街 迎虎气

2022-01-2714:52:03 |

1月24日,福城新和社区举办新春嘉年华游园会,市民猜灯谜,营造浓浓的春节氛围。

民治公园新春主题绿雕吸引不少市民拍照打卡。

市民在观澜天虹迎春花市购花点选购对联和新春装饰品。

市民手持对联欢欢喜喜迎接春节的到来。

市民在大浪商业中心新春年货会选购年货。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龙华城区主要干道开始悬挂灯笼、安装形式多样的各式彩色灯饰,为龙华换上了喜庆的红装。公园挂上了一串串红灯笼,精心摆放了时花造景,浓浓年味扑面而来。迎春花市繁花竞妍,以焕然一新的面貌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

走在龙华的街上,处处洋溢着新春的气息。“大红灯笼高高挂”,灯笼象征着平安祥和、红红火火。在辖区的主干道上,高高挂起的红灯笼格外喜庆,形成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当夜幕降临,灯笼亮起,火红的光照簇团紧拥,预示着2022年的工作、生活红红火火。

行过花街才是年。1月25日,龙华区迎春购花点正式面向市民开售,六街道设置120个购花点,各类年花年桔、特色网红年货供市民选购,一起在大城市里寻找温暖的年味儿。与此同时,龙华大型商超推出新春年货会、年货街,灯笼、红包、中国结等琳琅满目的年货吸引不少市民前来选购,呈现了欢乐祥和、“年味”十足的节日气氛。

龙华各大公园也纷纷换上了“年味套装”,各种迎春饰品将公园装扮得格外靓丽,处处充满着喜庆的味道。特别是在公园内布置了新春主题绿雕、立体花坛等,将公园装扮一新,路过的市民纷纷驻足观赏。

为营造春节气氛,龙华区在广场沿河路、龙华大道、梅观高速等9条重要道路的路灯上悬挂大灯笼6794个,在多条道路沿途以及直管公园、绿道树上悬挂约16000串小灯笼,在北站中心公园、区政府、民法公园打造3个雕塑构件,在梅林关、沿河路等地点原有雕塑位置更换“欢度春节”字样的景观小品7处。

龙华新闻记者 丁小梅/文 陈建华 蔡维泽/图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