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慈善捐助

月季花开正艳时 不负春光不负卿

2023-03-1014:28:10 |

人比花娇 身穿汉服的小姐姐在赏花。

姹紫嫣红 园内盛开的月季橙、黄、红……

定格美好 市民赏花时拿出手机拍照打卡。

遛娃圣地 花海中的心形秋千备受小朋友喜爱。

赏花会友 三五好友赏花合影,其乐融融。

休闲放松 市民在花海帐篷中享受慢时光。

三月风光初觉媚,百般红紫斗芳菲。2023年深圳月季花展于3月8日如约而至。作为深圳月季花展的分会场之一——松岗街道五指耙公园以“焕活松岗、共赏春华”为主题,展出中华古月季、藤本月季、现代月季等共计百个品种、3万余株月季。

走进月季园,沁人心脾的花香便扑面而来,颜色各异的花朵热情绽放,缤纷色彩的花仙子给这处悠然宁静的公园增添了不少活力。拱门隧道造型的通道花艺造型以月季为骨架植物搭建而成,园内橙、黄、红、粉红色系的月季盛开,姹紫嫣红,有市民惊呼即使隔着屏幕看着照片都能闻到花香。

月季花海是花园的最大特色,远远看去,宛如花园城堡。走近拱形花架,便可看到由月季组成的花海瀑布。据了解,在传统月季展览项目基础上,本次花展增设了“月季主题科普展”“月季艺术组合展”等,全方位展示松岗月季魅力。

月季花开迷人眼,穿着汉服的小姐姐手持古风苏绣团扇,与娇艳 欲滴的月季花融为一景;三五姐妹相约花前,共同合影记录花开此刻;带着小朋友的一家人逛集市领奖品……这些画面共同构成了春日里最美的风景线。

此次月季花展,不仅有美景,更有美食。集市里,25个美食摊位,有精致糕点、秘制卤味、甜品小吃等各式美食。除此之外,松岗名企也在当天集中亮相,如松岗琥珀、卡士酸奶、满京华·杉杉奥特卡斯等,让市民在赏花时既可以近距离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又可以为春日游园添置小惊喜。一旁的天幕帐篷休息区,三五人围炉煮茶,沉浸式感受“精致慢生活”,好不惬意。

宝安在此向广大市民和游客发出赏花“邀请函”:3月8日至27日,诚邀大家来松岗五指耙公园赏花!

宝安日报记者 杨文静/文 陈影/图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