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深圳社工

2022年深圳市“最美家庭”官小雯家庭 带着家人一起服务居民

2022-11-1715:50:34 |

官小雯(右)一家人合影。

有这样一户平凡普通的人家,他们用自己的勤劳,朴实,热爱公益之心演绎着最真实的幸福。他们就是2022年深圳市“最美家庭”之一——官小雯家庭。

官小雯出生在韶关曲江县,现任恒源党支部书记,2020年7月被评为沙井街道优秀党组织书记;2020年12月被沙井街道评为杰出志愿者和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先进个人;2020年12月被沙井社区评为最佳贡献志愿者。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她根据社区党委防疫部署,组织党员、志愿者成立了8人志愿服务队。服务队的行动感召了许多流动党员和居民志愿者主动参与到防疫志愿一线,队伍现在已壮大到140人,为社区疫情防控筑起“铜墙铁壁”。

2022年春节,当看到有新增病例时,作为一名有着18年党龄的老党员,官小雯毅然决然地带领全家留了下来。春节期间,她带着全家在卡口执勤。同时,为了缓解社区人手不足的情况,官小雯还带着家人和一些热心居民一起,通过包楼、包组、包岗等形式,成为疫情防控“第一梯队”。他们用一次次来回搬运物资、一句句温馨提示、一声声细心叮嘱,换来了居民的安心。

宝安日报记者 赵盼盼 通讯员 蔡巧宝 文/图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