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社区资讯

警方“寻人行动”助团圆

2022-05-1914:43:41 |

宝安日报讯(记者 张剑峰 通讯员 焦雪珂 王敏华)对父母来说,孩子是心头永远的牵挂,而对孩子来说,父母则是内心最深的依恋。就在不久前的母亲节当天,新桥派出所的民警收到了市民郭先生送来的锦旗。这其中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我真的很想找到我的母亲,请你们帮帮我。”3月29日,新桥派出所来了一位特别的求助者。经与郭先生详细交谈,民警蔡少校了解到,今年20岁出头的郭先生和父母一家均居住在新桥。因早前父母双方感情不和,2016年母亲申女士离家出走。最初,申女士离家出走后还和郭先生在微信上隔三差五地联系。但2020年郭先生不慎遗失手机,丢失了其母亲申女士的联系方式,后他尝试各种方法回忆寻找,都没有找回。直至报警当日,申女士一直杳无音信。随着年岁渐长,郭先生对母亲的思念日愈浓烈,多次联系寻找未果后,郭先生决定向新桥派出所民警求助,希望民警能帮忙找到他的母亲。

接警后,新桥派出所民警蔡少校、曾利辉立即展开寻人行动。通过多番查找研判及相关部门协助,民警获悉申女士极有可能位于江苏省苏州市。

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逐个联络验证,警方终于成功联系上申女士。原来,申女士现在苏州定居务工,因期间更换手机号码,她也丢失了儿子郭先生的联系方式,所以一直没有和家人联系。

得知母亲被宝安警方找到的消息,郭先生欣喜不已。随后郭先生顺利与母亲申女士取得联系,二人相互倾诉思念之情。5月8日,正逢母亲节,心怀感恩的郭先生特地在当日来到新桥派出所为民警送上锦旗表示感谢。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