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社区建设

电梯停电住户被困 网格员快速解危机

2022-05-2010:14:29 |

宝安日报讯(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马苏媛 牛世飞)“真是太感谢了!第一次碰到这种情况,要不是你们及时救援,我们几人还不知道要被困多久。”5月17日晚,被困电梯的女住户脱险后,激动地握着福永街道网格员的手连声道谢。

据悉,当日20时30分,福永网格员蓝介艳、张昕巡查至福围社区广生七巷18号时,突然整栋楼停电,随后电梯紧急电话铃响起。网格员意识到可能有人被困在电梯里,情况紧急,二人立刻分工合作,展开救援。

张昕首先联系楼栋长和电梯维护人员前来解救,随后逐层寻找,确定被困人员所在楼层,确保电梯维护人员到达后能顺利将被困人员救出;蓝介艳寻找停电原因,在排除电表跳闸后,立即前往最近的公用变压器查看,并联系供电部门工作人员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处置,很快恢复通电,被困电梯的住户也成功脱险。

福永网格员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如遇电梯故障,应通过电梯内的报警按钮或应急救援电话向外求救,并保持镇定,等待救援。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