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社区建设

石岩街道 开展保安人员普法宣传活动

2022-05-2009:35:33 |

为认真贯彻落实重点行业从业人员毛发检测筛查工作要求,最大限度排查隐性涉毒人员,提升从业人员自身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5月18日,宝安区石岩街道禁毒办对石岩辖区保安公司保安人员开展《禁毒法》普法宣传活动及毛发采集检毒工作。

活动中,禁毒社工现场展示新型的仿真毒品,悬挂《禁毒法》宣传横幅,面对面讲解新型毒品的种类、危害及《禁毒法》《戒毒条例》等法律法规,向保安人员发放《禁毒法》宣传手册,进一步加深保安人员对毒品的认识。同时,禁毒社工提醒保安人员在日常工作中要提高自身识毒能力,发现有疑似毒品线索立即向公安机关举报,呼吁大家增强防范意识,自觉抵制毒品,最后,禁毒社工按照采集程序完成保安人员毛发采集,确保毛发检测结果客观、公正、真实、有效。

通过此次活动,禁毒社工共派发禁毒宣传资料共1000多份、禁毒小礼品300多份,张贴禁毒宣传海报26份,提升了保安人员自身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有效降低从业人员涉毒风险,为全力创建和谐平安社会提供了有力的安全保障。

(陈云强 欧春玲 黄曼情)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