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社区建设

松岗街道 禁种铲毒在行动 禁毒宣传入人心

2022-05-2009:36:07 |

为进一步夯实“禁种铲毒”工作,从源头上杜绝毒品原植物在辖区种植、发芽、开花、结果,努力实现“零种植”“零产量”目标,5月17日,宝安区松岗街道禁毒办联合朗下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社区警务室在社区内开展禁种铲毒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禁毒社工联合社区辅警深入居民小区房前屋后、草地、荒地等潜在罂粟非法种植区域开展清查,做到铲毒务尽,不留死角。同时,向路过的社区居民发放禁种铲毒宣传资料,并结合毒品仿真模型向广大居民群众宣讲毒品原植物的基本特征及危害,社区辅警从法律的角度阐释了种植毒品原植物以及吸食毒品所承担的法律责任,并告诉居民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行为监督举报电话;并呼吁大家要通过学习掌握禁毒知识,及时做好家人、朋友、身边人的宣传教育工作,积极向公安机关揭发和举报涉毒犯罪线索。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对毒品的防范意识和禁种意识,认识到禁种铲毒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陈云强 文慧婷 邓炜峰)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