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社区建设

在新的赶考之路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2022-05-2009:09:16 |

本报讯 (深圳侨报记者 陈智美) 5月18日,大鹏新区党工委(扩大)会议召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赋予深圳的新时代历史使命和重大国家战略,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议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研究新区贯彻落实意见。大鹏新区党工委书记刘广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新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赋予深圳的新时代历史使命、为深圳指明的前进方向、为深圳发展作出的战略安排、为深圳发展注入的强大动力、为深圳确定的重点任务、要求的奋进新征程的精神状态,进一步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增强以新担当新作为勇担新使命的责任感荣誉感,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

会议强调,新区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系统观念,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战略意图。要把讲政治贯彻到推进重大战略、重要任务、重点工作的实践中,体现在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方方面面,经常性对标对表,及时校准标定各项工作。要围绕新区党工委提出的“一、二、三、四”发展思路,坚持以先行示范的标准和要求做好各项工作,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强调,新区各级各部门要掌握工作方法,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知责尽责、抢抓机遇,全力推动各项战略部署落地落实。要统筹好近期、中期、远期目标任务,充分发挥落实重大国家战略重点任务的牵引作用,扎实推进各领域重点工作和重大项目建设,明确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和责任制,以“五好”单位建设为总抓手,统筹用好“五大调度机制”,全面构建完善各领域工作责任链,坚持做到任务第一时间明确,不推诿扯皮,要求第一时间讲明,不模棱两可,工作第一时间跟进,不拖泥带水,结果第一时间反馈,不耽搁延误,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每个节点都见到进展、见到成效。要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海防打私、安全生产、防汛减灾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