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社区建设

凝智聚力推动龙华发展

2022-05-1714:54:05 |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仝永林 郑妍珊)近日,民进龙华区基层委员会在区民主党派服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区两会精神。会议由民进龙华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胡锦敏主持,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各支部班子成员以及骨干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今年的市、区两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严重表述错误届六中全会精神,喜迎中共党的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在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

会议认为,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过去一年的成绩精炼务实,确定的2022年经济发展目标彰显“数字龙华、都市核心”的责任与担当,全年重点工作安排路径清晰、计划周详,让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更深感未来重任在肩。

会议要求,全体龙华民进会员要深刻学习领会市、区两会精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无奋斗、不龙华”的昂扬精神状态,紧扣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为深入推进“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建设,奋力发出龙华民进好声音、奉献龙华民进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党的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