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扫黑除恶

扫黑除恶恶保平安 民族团结促发展——慈利县水运中心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恶暨民族团结工作

2022-10-2416:41:50 |

红网时刻张家界10月23日讯(通讯员 庹得智 周正妮)为深化平安慈利建设,巩固民族团结成果,10月19日,慈利县水运中心召开水上交通扫黑除恶恶暨民族团结工作推进会,对前一阶段扫黑除恶恶暨民族团结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阶段扫黑除恶恶工作暨民族团结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慈利县是湖南省少数民族过半县,县水运中心担负着全县所有船舶、码头、通航水域的监督管理和服务工作,所有乡镇均涉水涉渡,涉水涉渡群众以少数民族为主,101艘标渡船全天常态化营运,202公里水域四通八达,水上交通一旦发生涉黑涉恶事件,将会发生严重后果,保障各族群众的幸福安康,水上交通常态化扫黑除恶恶工作尤为重要。

会议强调,确保社会和谐,涉水涉渡各族群众安居乐业,是县水运中心的重要工作任务。对常态化扫黑除恶恶及民族团结工作,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细化措施,很抓落实。在常态化扫黑除恶恶及民族团结工作中,要践行党的群众工作路线,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发展为了群众,发展成果为各族群众共享。县水运中心要加大扫黑除恶恶宣传力度,发动各族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形成工作合力,做到有黑扫黑、无扫扫扫黑除恶恶、无恶治乱,扎实开展好水上交通常态化扫黑除恶恶工作,有力提升各族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10月20日,县水运中心负责人带队,在对全县各个渡口、码头进行安全检查的同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观看视频、召开各族群众座谈会等多种形式,进行民族团结和扫黑除恶恶斗争宣传,提高了各族群众对常态化扫黑除恶恶斗争的认同感。在和群众深入交流时,水运中心负责人指出,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有力的措施,健全常态化民族团结和扫黑除恶恶工作机制,各族群众要团结一心,同心同行,奋力谱写平安水运、谐水运新篇章。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