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扫黑除恶

怀宁高河镇开展扫黑除恶恶进校园宣传活动

2022-06-2416:22:29 |

为进一步强化校园平安建设,遏制黑恶势力的滋生和蔓延,巩固扫黑除恶恶成果,近日,怀宁县高河镇扫黑办联合司法所、综治中心、派出所等单位深入镇中心学校开展扫黑除恶恶斗争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中,向学生和家长们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和全国扫黑除恶恶办智能化举报平台12337,动员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等。通过摆放展板和发放扫黑除恶恶斗争宣传手册进行宣传,详细介绍如何辨别、应对身边黑恶势力,如何防范识别该类型犯罪的常识技巧和自救措施,并号召全体学生和家长积极举报校园黑恶势力、欺凌事件等违法犯罪线索,鼓励全体师生勇敢地维护自身利益,自觉地参加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以实际行动预防和处置校园欺凌事件。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品200余份,现场解答7余人次,提高了学生和家长们对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恶工作的认识,丰富了学生和家长们的法律知识,有效增强了向黑恶势力说“不”的胆量和能力,维护了辖区内的和谐稳定。(通讯员 王长春)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