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扫黑除恶

南山区桃源街道宣传扫黑除恶恶推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2022-06-2316:28:20 |

6月21日,桃源街道办事处联合桃源派出所,在龙光社区光前村祠堂前广场开展2022年度桃源街道打击防范养老诈骗、电信网络诈骗暨扫黑除恶恶系列宣传活动,贯彻落实扫黑除恶恶斗争工作要求,深入推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在现场,桃源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桃源派出所民警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易拉宝、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吸引社区居民的注意,引导他们了解诈骗陷阱,学习防范技巧。

持续“发声”的反诈骗流动宣传车格外引人注目。桃源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介绍,桃源街道利用反诈骗流动宣传车,持续展播打击养老诈骗、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视频,讲解养老诈骗、电信网络诈骗典型案例,让反诈骗宣传入脑入心,帮助辖区群众认识到新型诈骗手段的多样性和隐蔽性,提醒辖区居民特别是老年人群体提高防范意识,不轻信各类广告推销,不盲目转账汇款,不随意透露个人隐私,遭遇诈骗要及时报警。

此次活动吸引了600余人次参与,共发放防范诈骗宣传资料800余份,引导群众下载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成效。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