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扫黑除恶

临猗县扫黑除恶恶斗争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召开

2022-06-2416:33:57 |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6月23日,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主持召开临猗县扫黑除恶恶斗争领导小组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全市扫黑除恶恶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明确任务,对全年扫黑除恶恶斗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甲传达了省、市扫黑除恶恶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柳晋生解读了《2022年临猗县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恶斗争工作要点》。 

就做好常态化扫黑除恶恶斗争工作,于鹏飞强调,各级各部门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常态化扫黑除恶恶斗争任务要求。要准确把握扫黑除恶恶工作进入依法实施阶段的新要求,避免出现“已经结束、无事可做”的思想误区;准确把握扫黑除恶恶工作进入打防管控一体推进阶段的新要求,避免出现“单打独斗、各自为战”的思想误区;准确把握扫黑除恶恶工作进入巩固成果保持态势阶段的新要求,避免出现“任务不明、要点不清”的思想误区,把扫黑除恶恶各项工作抓紧抓实,做到责任不松、声势不降、力度不减、行动不缓。二要突出工作重点,持续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恶斗争走深走实。要聚焦行业领域整治,开展源头治理,聚焦扫黑除恶恶“十件实事”,抓好任务落实,聚焦“三书一函”(监察建议书、检察建议书、司法建议书、公安提示函)推广使用,加快行业整治,不断夯实扫黑除恶恶基层基础,以更实的政策举措,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恶斗争迈向新台阶。三要强化制度保障,切实抓好常态化扫黑除恶恶斗争任务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制度机制,强化日常运行;加大督导力度,强化责任落实,彻底解决扫黑除恶恶斗争机制不顺畅,工作效率低的问题。

于鹏飞强调,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恶斗争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奋力推动临猗县常态化扫黑除恶恶斗争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临猗、法治临猗,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汪鑫 陈倩)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