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扫黑除恶

宁远县召开常态化扫黑除恶恶斗争工作推进会

2022-06-2016:56:43 |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丹 廖芷谊)近日,宁远县召开常态化扫黑除恶恶斗争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欧阳国春主持并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胡少波,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

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反有组织犯罪法》,解读了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恶相关工作方案。县公安局、教育局、卫健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单位就扫黑除恶恶相关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随后,欧阳国春就做好2022年下半年常态化扫黑除恶恶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发动的力度,拓宽宣传渠道,努力营造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要持续加大线索摸排力度,各职能部门要加大对重点人群、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线索摸排力度,确保不留死角;要加大行业整治力度,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履职尽责,确保行业整治工作常态长效;要加大依法打击力度,重拳打击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要进一步加大“保护伞”查处力度,深挖彻查黑恶势力背后的“关系网”;要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实现组织制度“三到位”,即组织领导到位、资金保障到位、检查到位,确保扫黑除恶恶工作常态化、制度化,为党的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