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扫黑除恶

惠民县魏集镇积极开展扫黑除恶恶宣传工作

2022-10-1915:59:04 |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素质和法治意识,营造良好法治社会氛围,近日,惠民县魏集镇召开扫黑除恶恶斗争工作推进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市区关于扫黑除恶恶斗争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总结了当前工作成效,全面分析当前斗争形势,进一步安排部署专题宣传等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源头治理作为扫黑除恶恶斗争的治本之策,畅通线索举报渠道,强化线索分析研判,提升线索办理质效;要加强与举报人的联系和反馈,确保线索核查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始终保持凌厉攻势,将打击锋芒对准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深恶痛绝的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坚持打早打小、露头就打,消除隐患,扎实抓好各项措施落地落实,以扫黑除恶恶斗争的新成效,为平安、法治魏集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自扫黑除恶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魏集镇密切结合各社区治安形势,科学统筹安排,采取得力措施,迅速推动扫黑除恶恶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通过多次组织信访办、司法所、派出所、网格办到大集联合开展扫黑除恶恶宣传活动、“百姓夜话”等方式向群众传达扫黑除恶恶常态化工作的重要任务和初步成效,以及四大行业领域整治、黑恶势力举报方式等内容;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积极引导群众举报涉黑恶违法犯罪行为,共同参与抵制黑恶势力。

下一步,魏集镇将会在全镇通过宣传车、村村悬挂宣传条幅、户户发放宣传明白纸等多种方式展开宣传。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素质和法治意识,力争在全镇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