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扫黑除恶

宝山区税务局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

2022-10-1116:27:12 |

东北网双鸭山10月10日讯(记者 董田胜)为有效预防和惩治有组织犯罪,深入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恶工作,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秩序、经济秩序,营造和谐、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增强公民的反有组织犯罪意识和能力,宝山区税务局多举措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引导广大税务干部深刻领会其出台背景及重大意义,理解和把握《反有组织犯罪法》主要内容,积极推动2022年常态化扫黑除恶恶斗争工作。

该局组织深入系统化学习《反有组织犯罪法》规定的主要内容,深刻理解条文内涵,确保扫黑除恶恶斗争始终在法治轨道上推进。同时,做好税法宣传与重点工作相结合,将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与正在开展的留抵退税风险防控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广大税务干部若遇到相关情况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提高认识,推动《反有组织犯罪法》学习宣传活动常态化。利用传统方式抓线下宣传,在办税服务大厅利用LED显示屏循环滚动播放方式,大力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在办公楼外宣传栏张贴宣传海报,在办税服务厅显著位置放置宣传页,向到办税厅办理业务的纳税人、缴费人进行法律知识宣传,扩大宣传覆盖面。引导纳税人认识制定和实施《反有组织犯罪法》的重大意义,努力营造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该局将推动《反有组织犯罪法》学习宣传活动走深走实,提升纳税人对《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知晓度和参与度,提升纳税人安全感、幸福感,夯实常态化扫黑除恶恶斗争法治宣传基础。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