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我为群众办实事:群众身边的“民生微实事”

公明社区走访慰问困境妇女

2023-03-2214:30:56 |

本报讯(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黄玉锦 黄紫茵)日前,公明社区充分发挥妇联组织联系服务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走访慰问辖区困境妇女,切实做好困境妇女的关爱帮扶,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活动当天,社区妇联来到走访对象家中,与困境妇女进行面对面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劳动就业、家庭生活等情况,聆听她们的想法诉求,对她们目前的困难处境给予宽慰,为其排忧解难,并送上米、油、牛奶等慰问品。同时,鼓励困境妇女乐观面对生活,自立自强,努力创造美好生活。

近年来,公明社区立足实际,当好“娘家人”的角色,不断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困境妇女的身边,不仅带去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增强她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接下来,社区妇联将持续做好慰问帮扶工作,紧密联系妇女群众,搭建爱心平台,凝聚各方力量,为困难家庭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弘扬帮困助弱的传统美德,让社会关心关爱的暖流延伸到更多有需求的家庭中。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