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我为群众办实事:群众身边的“民生微实事”

章阁社区开展玫瑰之约公益交友第二期活动

2023-03-1610:43:16 |

男女嘉宾参与交友活动,寻找自己的“有缘人”。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宋彪 通讯员 黎霞/文 记者 陈建华/图)3月12日,由福城街道党工委主办、章阁社区协办的福城街道民生微实事项目第二期“青春有约,缘来是你”玫瑰之约大型公益交友活动在玫瑰海岸拉开序幕,来自社区各企业、学校的50名男女嘉宾将通过别出心裁的游戏互动,携手共赴第二场青春与浪漫的玫瑰邀约,寻找自己的“有缘人”。

活动现场,男女嘉宾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通过自我介绍和破冰小游戏打破隔阂,迅速拉近彼此间的距离。随后,男女嘉宾通过抽签分组开始热身操 比拼、光盘转转、招牌动作、猜猜我是谁等趣味游戏,开启了新一轮的欢乐互动,随后的沙滩排球游戏更是将活动氛围推向高 潮。“我喜欢‘招牌动作’游戏,和大家一起拍搞怪照片,真的很欢乐。”“我觉得这些游戏能帮助我们拉近关系。”在游戏结束后的心动表白环节中,不少嘉宾拿起玫瑰花,大胆向心动对象表达心意。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青春有约,缘来是你”玫瑰之约第二期活动中,除了首次报名参与的男女嘉宾,还有在第一期玫瑰之约活动中告白成功的男女嘉宾组团参与,继续延续他们的缘分之旅。

“玫瑰之约交友活动不仅要解决青年婚恋交友难题,还要走出去帮助他们拓宽社交群体。”据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满足青工群体的情感、社交生活的多样诉求,帮助他们打破固有社交圈、拓展朋友圈,今年两场公益交友活动打破常规,主动创新活动方式和地点,切实为青工群体打造浪漫轻松的交友平台。章阁社区将继续做好玫瑰之约大型公益交友系列活动,当好青年联谊的枢纽带,为青工群体牵线搭桥,切实解决奋斗者的婚恋交友问题,持续擦亮章阁的浪漫名片。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