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我为群众办实事:群众身边的“民生微实事”

新桥街道线上马拉松邀你来报名

2022-01-1911:43:46 |

宝安日报讯(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昌建)从正月初一至十五,新桥街道通过线上马拉松的形式鼓励市民群众用脚步丈量辖区,度过欢乐健康春节。记者获悉,由新桥街道办事处主办,街道党建服务中心(文体中心)、深圳市桥跑大健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新桥街道第二届“建实·悦动”迎新春线上马拉松开启报名。线上开跑时间为2月1日至15日,限定1000人,采取免费报名形式,额满即止。

此次马拉松活动分为约21公里的“虎虎生威”半程马拉松、13.14公里的“一生一世”迷你马拉松,以及5.2公里的“我爱你”欢乐跑三组,其中参加半马和迷你马拉松的选手年龄不得小于18岁,参加欢乐跑的年龄不得小于12岁。从即日起至2月15日,关注微信公众号“桥跑DJK”即可报名。

本次马拉松采取线上打卡方式,选手在报名成功后,在任意运动App上跑步后,一次性跑完相应组别的里程任务数,并上传运动轨迹图和跑步现场照片。跑步打卡地域限定在新桥街道范围内,包括新桥市民广场、清平古墟、万丰湖湿地公园、大钟山公园、新桥河绿道、洪田火山公园、长流陂水库绿道等新桥街道热门景点都在推荐打卡地点范围内。

据悉,此次马拉松活动不设配速要求,只需在活动时间内一次性安全完赛即可。完成跑步任务及线上打卡者,可获得主办发颁发的相应组别的电子完赛证书,并将发放完赛奖牌。此外,还有分享集赞赢取“新春礼包”等活动奖励。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