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励志创业

海柔创新入选2022年度RBR50榜单

2022-04-2211:16:00 |

海柔创新凭借箱式仓储机器人解决方案入选榜单。(资料图片。)

宝安日报讯(记者 何祖兰)近日,机器人行业研究咨询机构《机器人商业评论》(Robotics Business Review,简称RBR)公布2022年度RBR50榜单,即全球最具创新性的50个机器人公司,宝企深圳市海柔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海柔创新”)入选。

今年,RBR50创新奖评选,旨在从全球范围内的机器人企业中,遴选出最具创造力、影响力,且能够推动机器人技术发展的创新技术和企业,并将他们推广到行业中。

海柔创新凭借前瞻性的ACR(箱式仓储机器人)解决方案入选榜单。ACR在潜伏式机器人“货架到人”的基础上,通过完成对货箱的精准识别,用自动化解决了仓储作业流程中的最后一环,实现“货箱到人”。同时兼顾了可移动机器人更加“柔性”,刚性仓库结构更高“存储密度”的双重优点,刚柔并济,帮助客户提升80%-400%存储密度,提高3-4倍人工拣选效率等关键指标。此外,海柔创新ACR的解决方案还可根据业务变化灵活改造扩张,极大地降低了仓储自动化改造的成本和难度。

据介绍,目前海柔创新ACR解决方案已在全球落地400+项目,广泛应用于第三方物流、鞋服、医药、零售、电商、电力、3C制造等行业。100%的项目交付也转化为海柔创新的经验和优势,帮助海柔创新不断理解客户业务需求、改善产品,进一步地为客户提供价值。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