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励志创业

以光显技术打造梦幻艺术氛围

2022-04-2511:05:01 |

铭濠科技参创作品《无界·如鱼得水》。

宝安日报讯(记者 何祖兰 通讯员 胡文安 文/图)在2021深圳光影艺术季活动期间,数量繁多的光影艺术作品出现在深圳的城市街头,为市民带来不期而遇的美好体验。宝企深圳市铭濠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铭濠科技)参与的艺术作品《无界·如鱼得水》,成为深圳人才公园的一道梦幻风景,并斩获2021深圳光影艺术季金奖。

据悉,2021深圳光影艺术季展出的作品涵盖光影装置、3D投影、光影雕塑、发光气模、沉浸式空间与水中作品等多种类型。为更好地展现光影艺术季的艺术性、学术性和国际影响力,组委会从145组284件作品中评选出金奖10名,星光奖20名,启光奖20名。

作为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铭濠科技专注于LED产品的应用和研发。因具备个性化产品研发、定制化技术服务的独特优势,并注重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铭濠科技现已承担了深圳市科创委多个LED应用的技术攻关项目。

在2021深圳光影艺术季,铭濠科技携手知名灯光照明设计师杜健翔打造的光影艺术装置《无界·如鱼得水》,经过激烈的角逐,从众多优秀的光影艺术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金奖。

白天,《无界·如鱼得水》如同贝中含珠的雕塑,与城市环境融合,成为深圳人才公园亮丽风景的一部分;夜色初上,水影摇曳,鱼儿在各个鱼缸中来回游动,画面生动、唯美、奇幻……

据介绍,铭濠科技与杜健翔团队精诚合作,以艺术拥抱光显技术。在《无界·如鱼得水》作品中,运用了铭濠科技数项新技术与新产品:智慧照明云服务、文旅灯光秀系统及新一代视频玻璃。

其中,视频玻璃是铭濠科技历时一年研发推出的革命性产品,采用全新专利设计,使产品的通透率超过90%,配置光学传感器,可根据周围环境调节亮度;节能省电,轻薄简便,具备断点续传功能,故障率超低,适合机场、地铁、大型商超等场所的广告显示;双面全钢化超白玻降低屏体厚度至7.5mm,更可根据项目需求定制尺寸;防护等级IP65,密封性好,能满足室内户外多场景的应用。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