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老人生活

翠鹏美女为荷而来,与荷斗艳而尽展风采

2022-06-2910:54:30 |

6月24、26日上午,翠鹏老协一行八位志愿者结伴而行,一路欢声笑语的来到了洪湖公园欣赏一年一度的荷花展,公园里的空气格外清新惬意,前来这里欣赏荷花,游览公园的游人很多,可以说是络绎不绝,虽然太阳猛烈,可是并没有因为天气而阻止前来这里赏花的志愿者们,她们行走在广阔的荷花池旁,一副美丽如画的荷塘图展现在眼前,微风拂过平静的湖面,露珠在荡荡起波纹的荷叶上摇曳,湖面留下片片涟漪,碧叶连天,花香争艳,仙雾缭绕。

翠鹏志愿者相约赏花开心极了,她们忙着拍照和录像,并欣赏荷花和风景,同时在这里沉静和倘佯与碧水绿树之中,陶醉于湖光山色之际,风景美丽迷人,荷花出污泥而不染之品格,恒为世人称颂,“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就是对荷花之美的真实写照,荷花“中通外直,不蔓不枝,出污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高尚品格,历史为古往今来诗人墨客歌咏绘画的题材之一。

然而,志愿者们一边欣赏荷花的喜悦中,并一边的拍照不停,她们摆着各种不同的姿势,拥有了美不胜收富有的诗意与不同的画面和别样的意境,仿佛像荷花仙子齐齐绽放,此时此刻让志愿者愉悦的共度这惬意美好的时光,相机咔嚓一声,将欢笑和美丽优雅一瞬定格,从而留下珍贵难忘和美好的回忆。

美丽的荷花,怪不得人们赞扬你的美丽,因为你把美丽留给人间,把芳香留给大地,献给人们净化环境,我们应该学习你的出淤泥而不染,清清白白做一个专门利人和高尚品德的人,像你一样默默无闻而留下了实实在在的无私奉献。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