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娱乐

“深港澳青年艺术家作品展”亮相罗湖美术馆

2022-05-2009:27:21

▲5月18日观众在罗湖美术馆观看“交互的未来(第二季)”展品。 主办方供图

深圳晚报讯 (记者 杨慧) “交互的未来(第二季)——深港澳青年艺术家作品展”近日在罗湖美术馆亮相,共展出深港澳三地59位艺术家80余件作品,他们的作品风格和而不同,体现了三地青年艺术家的创新与活力。

此次展览由深圳市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展览由张爽担任策展人,陈湘波、孙蒋涛、林天行担任艺术顾问。据悉,“交互的未来(第二季)”共收到深港澳三地671位艺术家的有效投稿共计1328件作品。秉承专业、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评审委员会评选,最终有曹炜奇、陈海、陈润富、陈晓玉、陈政华、邓浩59名艺术家86件作品入选。

记者看到,这是一个有别于传统形态的多种媒介参与的艺术展览,不但在创作和展陈手段上增加了跨媒介、跨学科、跨领域的内容,从而使艺术的形态更加丰富多样,具有时代感。

深圳市美术家协会主席陈湘波表示,当下数字技术快速发展的时代背景,对未来的艺术将会产生深刻的影响,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粤港澳大湾区的规划给整个城市群的未来提供了无限可能,希望本次展览能够进一步促进湾区文化的共同发展,在这个划时代的发展构想中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评论

页次:1/1每页5总数0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