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娱乐

保障公共文化服务惠及更多居民

2022-05-2009:34:22

座谈会上,代表们积极建言。

宝安日报讯(记者 刘杰 通讯员 许燕梅 文/图)5月19日下午,受区人大常委会委托,西乡街道人大工委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执法检查活动。

人大代表一行先后到西乡文化中心、西乡会堂、西乡体育中心荔枝青年剧团、深圳九嶷古琴学会进行调研。调研现场,代表们对向西乡街道文体工作负责人询问了公共文化设施的建设、使用与管理情况,以及了解了常态化文化服务活动的主题、地点、时间、服务人次等,人大代表们对西乡街道的公共文化服务工作表示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街道公共服务办(文体)负责人汇报了街道《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的实施情况。据了解,西乡街道的公共文化设施主要包括西乡会堂、西乡文化中心两个文化阵地,主要用于街道大型会议、文艺演出等公益性使用。常设的文化服务活动包括西乡三月三“上巳节”北帝庙会,闹元宵、送戏下乡、美术书法进社区、西乡之声等街道公益性文化活动。

会上,人大代表们积极提出建议。区人大代表冯天鹰建议,除了要保证公共文化设施场地资源外,还应给在本土成长起来的社会文化品牌提供更大、更高的平台,政府在此方面要给予更大支持。


评论

页次:1/1每页5总数0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